Android One 軍事級三防 Sharp S3 日本上市

虎仔 / 馬日山 2018-01-24 13:16 | Sharp
去年 Google 宣佈將 Android One 升呢,變成跟 Nexus 和 Pixel 手機類似,採用原生系統的中階 Android 手機, 小米 A1 就是其中之一。日本方面最近亦有 Android One 手機準備上市,Sharp S3 將會在本週內於 Softbank 和 Y! Mobile 兩間電訊商開售。

0124-5cFB.jpg

Sharp S3 擁有 5 吋 Full HD IGZO 螢幕,搭配 Snapdragon 430 處理器、3GB RAM 和 32GB 儲存,前後鏡頭分別為 5MP 和 13MP,並內置電池為 2,700mAh。論配置不及小米 A1,但 Sharp S3 亦有其賣點,有黑、白、綠、粉紅 4 色機身選擇,具備 IP68 防塵防水,並且達到 MIL-STD-810G 等級三防。



不過採用 Android One 8.0 系統的 Sharp S3,最大賣點還是有 Google 在軟件上的支持,包括在上市 24 個月內都會每月獲得系統更新,而保安更新則會在未來 3 年提供,確保手機在未來 3 年安全受到保障,同時不擔心系統會變得落後。

0124-5a.jpg 0124-5b.jpg


資料來源:Sharp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