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驚喜!Pixel 2、Pixel XL2 規格流出

虎仔 / 馬日山 2017-06-26 11:33 | Google
網站 XDA-Developers 最近收到可靠的線人報料,表示 Google Pixel 2 和 Pixel XL2  的開發已經進入最後階段,而手機的硬件規格亦已經落實。如果 XDA-Developers 得到的資料屬實,兩部 Pixel 手機可謂驚喜欠奉,甚至未必能夠和同期發表的 Android 旗艦比拼。

0626-2aFB.jpg

代號 Taimen 的 Pixel XL2 傳聞會採用比去年更大的 5.99 吋 1440p 解像度 OLED 螢幕,搭配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4GB RAM 和 128GB 儲存。報導指新機的邊框會比上一代窄,機背為玻璃和金屬混合,有 3.5mm 耳機輸出。至於代號 Walleye 的 Pixel 2,報導指外形設計和去年的幾乎一樣,採用 4.97 吋 1080p 解像度螢幕,同樣有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4GB RAM 和 64GB 儲存,但就沒有 3.5mm 耳機輸出,取而代之是一對立體聲揚聲器。

今年年底上市的 Android 旗艦不少,當中包括 Samsung Galaxy Note 8、LG V30,還有 Motorola 和 Sony 的旗艦,Pixel 2 和 Pixel XL2 除非有特別的功能,否則要在這些對手中突圍並不容易。

資料來源:slashgear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