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us 6P 硬件問題變磚   Google 華為向用戶回水 400 美元

虎仔 / 馬日山 2019-04-12 09:15 | Google
在 2015 至 2016 年期間,多款手機因晶片問題出現卡死在 Boot 機程序的問題。時至今日,我們還不知道問題的具體成因,不過其中一款受影響的手機 Nexus 6P,其生產商和代工生產商 Google 和華為被美國用戶以集體訴訟方式入稟控告。

0412-2aFB.jpg

雖然 Google 曾經要求取消此案件但被法院駁回,事件沉寂了一年多,最近有消息指 Google 和華為決定和解,向所有在 2015 年 9 月 25 日或以後購買手機的美國消費者作出賠償,最高金額為 400 美元(折合 HK$3,137)。至於曾經在保養期內以一換一方式更換 Pixel XL 的用戶,亦可以獲得最多 10 美元的補償(約 HK$78)。

可惜香港並沒有美國的集體訴訟法,今次賠償亦只包括美國消費者。這個賠償方案是 Google 和華為的建議,是否能夠落實或會否加碼,視乎美國法院在 5 月 9 日的最後裁決。

資料來源:xda-developer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