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12 程式碼洩密   Pixel Fold 摺機有望今年發表

虎仔 / 馬日山 2021-08-17 09:57 | Google
要讓摺疊式手機變成主流,單靠 Samsung 推出 Galaxy Z 系列摺機並不足夠,其他品牌亦要加入方能成事。有指 Google 亦打算推出摺機,而且可能會比預期更早發表。網民 @cstark27 日前在 Twitter 公開他的發現,他在 Android 12 Beta 的程式碼中,發現了相信是摺機 Pixel Fold 的線索。
 
02FB.jpg

@cstark27 在程式碼中發現了 Oriole、Raven 和 Passport 三個代號,前兩者是今年稍後發表,早前已經公開的 Pixel 6 和 Pixel 6 Pro,至於 Passport 則是被外界稱為 Pixel Fold 的摺機。@cstark27 指 g5123b 是 Samsung 5G Modem 的代號,Pixel 6 系列兩機都採用,他認為 Pixel Fold 可能都會採用與 Pixel 6 系列相同的 Tensor 處理器,即是 Pixel Fold 亦有望在今年內現身。
 
0817-2a.jpg

Google 近年將 Pixel 手機限制在少數市場發售,雖然無助大力推動摺機全面普及,但有 Google 作為助力,相信會有更多廠商會考慮推出摺機產品。
 
資料來源:slashgear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