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el 5a with 5G   被爆 4K 攝錄出現過熱

虎仔 / 馬日山 2021-08-22 03:14 | Google
上星期發表的 Pixel 5a with 5G 是 Google 自從 2013 年來,第 14 部發表的手機,雖然累積了不少硬件開發經驗,但最近亦出現老貓燒鬚的狀況。科技博客 TechOdyssey 在 Twitter 表示,當他以 Pixel 5a with 5G 拍攝 4K 影片是,短短數分鐘就出現了過熱狀況。
 
02FB.jpg

TechOdyssey 強調自己以 Pixel 5a with 5G 拍攝時,是在室內並且開了冷氣的環境下進行,當時室內氣溫約攝氏 21 度。他將拍攝設定為 4K @60fps,而手機在拍攝數分鐘後出現「裝置過熱,關閉相機直至裝置溫度降低」的警告,TechOdyssey 形容情況「恐怖」。他及後在另一條 Tweet 展示在戶外烈日當空下使用手機,同樣在拍攝 7、8 張相就出現過熱警告。
 
0822-2b.jpg

雖然 TechOdyssey 的經歷被外國傳媒廣泛報導,但亦有其他聲稱是 Pixel 5a with 5G 在 Twitter 為 Google 平反,表示可以連續以 8K 30fps 拍攝 6 分鐘,或沒有限時拍攝 4k 120fps 影片。有網民認為這個情況並不正常,估計 TechOdyssey 手上的 Pixel 5 with 5G 有問題,回應中亦見到 Google 官方帳號介入,問對方是否需要協助,但未知結果如何。
 
0822-2c.jpg

資料來源:slashgear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