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el 用戶集體「撞鬼」   隨機打出號碼疑與新系統有關

虎仔 / 馬日山 2021-11-06 10:47 | Google
最近在 Reddit 討論區的 GooglePixel 版塊出現了一個帖文,有用戶表示他們的 Pixel 6 和 Pixel 6 Pro 手機「撞鬼」,會突然自動打電話,而且號碼還是在通訊錄中隨機打出。
 
手機疑似「撞鬼」的用戶表示,他們的 Pixel 手機會在寧靜的房間,螢幕突然亮起,然後任意打出通訊錄內電話號碼。留言的用戶表示有數次「撞鬼」的經歷,而每次打出的電話號碼都不一樣,有用戶表示他們使用的是 Pixel 3a 或 Pixel 4a,同樣出現這個問題。雖然無法確認問題的起因,但部份用戶歸咎最近升級的 Android 12 系統。
 
有用戶翻查 Google Assistant 的記錄,發現語音助手被「要求」打出電話,但有用戶指該段時間他正在睡眠。為了避免手機無緣無故打出電話騷擾他人,用戶要將「OK Google」口令暫時停用。
 
1106-1a.jpg

資料來源:xda-developer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