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 Pixel Fold 機身設計   現身 Android 12L Beta 2

虎仔 / 馬日山 2022-01-14 13:07 | Google
日前 Google 釋出了特別為摺疊式手機和平板而設的 Android 12L Beta 2 系統,由於這個版本更新主要是修正問題,而未有加入新的主要功能,外界對此版本的談論度並不高。雖然如此,網站 9to5Google 卻找到了可能是 Pixel Fold 的影蹤。

9to5Google 發現 Android 12L Beta 2 系統內的幾個動畫,展示了一款 Google 從來未發表的折疊式手機,除此以外,系統還提及 Google Pipit,這正正是 Pixel Fold 的開發代號。根據動畫的顯示,Pixel Fold 的 SIM 卡插槽設置於機身底部,將手機攤開後左邊機底的位置。

根據 9to5Google 的形容,Pixel Fold 的內螢幕顯示比例為 7 : 8,與早前推出的 OPPO Find N 比較接近,早前有傳聞指 Pixel Fold 採用 7.6 將可摺柔性螢幕。
   
資料來源:phandroid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