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終於跪低!現金價買 Exodus 1 抵唔抵?

虎仔 / 馬日山 2019-02-27 11:28 | HTC
雖然加密貨幣錢包並非 Galaxy S10 系列手機的主要賣點,但 Samsung 將這功能加入到他們的旗艦手機卻是不爭的事實。以加密貨幣錢包作為賣點的 Exodus 1,其生產商 HTC 亦要想想辦法,既要盡快確立首個主流品牌推出區塊鏈手機的形象,同時亦要將去年上市的舊規格手機清貨。

0227-1bFB.jpg

只接受加密貨幣購買是 Exodus 1 上市至今的銷售策略,由於 Exodus 1 的規格跟旗艦 U12+ 一樣,但上市後因為加密貨幣的價值下跌,變成價格低很多,對擁有加密貨幣的消費者,他們可以相對較低價值執筍貨,但對於沒有加密貨幣的消費者,這安排卻是怨聲載道。HTC 今日終於跪低,由即日起接受顧客以現金預訂 Exodus 1,香港官網亦已經更新。

0227-1a.jpg

Exodus 1 的現金價為 HK$5,488,除了手機本身,還包括 HTC Rapid Charger 3.0 充電器、USB-C 充電線、透明保護套和 HTC USonic Adaptive 耳機。值得留意的是現在預訂,出貨期是今年 3 月 31 日,不少細鋪已經將相同規格的 HTC U12+(6GB + 128GB)定價減至 HK$5,000 以下,現金價是否抵買網友心中有數。

資料來源:HTC 

 

相關產品 (1)

相關報導 (2)

HTC 終於跪低!現金價買 Exodus 1 抵唔抵?

HTC 終於跪低!現金價買 Exodus 1 抵唔抵?

雖然加密貨幣錢包並非GalaxyS10系列手機的主要賣點,但Samsung將這功能加入到他們的旗艦手機卻是不爭的事實。以加密貨幣錢包作為賣點的Exodus1,其生產商HTC亦要想想辦法,既要盡快確立首個主流品牌推出區塊鏈手機的形象,同時亦要將去年上市的舊規格手機清貨。

虎仔 / 馬日山 | 2019-02-27
水貨抵港賣雙倍價錢?HTC EXODUS 1 區塊鏈手機 實機外型即睇

水貨抵港賣雙倍價錢?HTC EXODUS 1 區塊鏈手機 實機外型即睇

HTC先前宣佈推出第一款區塊鏈手機EXODUS1,在12月5日已經正式開始出貨;它的定價是4.78乙太幣或是0.15比特幣,最近幾天乙太幣值大跌,港幣三千五元左右就有一部,好想買吧!而HTC今日也Show出了EXODUS1實機供媒體拍攝,現在也帶大家一起來看看。

Jason | 2018-12-20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