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艦手機年半未有消息   HTC CEO 確認今年會推 5G 手機

虎仔 / 馬日山 2020-02-25 13:18 | HTC
自從 2018 年年中發表過外界反應一般的 U12+ 後,HTC 就未有推出過旗艦級手機。最近發表的新機則要數去年 10 月中,仍然預載 Android 8.0 Oreo 系統的廉價區塊鏈手機 Exodus 1s,當外界以為 HTC 將會專注在 VR 裝置的時候,原來手機部門仍未玩完。

02FB.jpg

早前在接受傳媒訪問時,去年走馬上任的 HTC 新 CEO Yves Maitre 表示,公司會在今年內推出 5G 手機。HTC 其實一早就染指 5G 市場,在包括英國在內的市場推出過家用 5G Modem,但至今卻未有發表過 5G 手機。雖然 Maitre 未有進一步提供 5G 手機的細節,一般相信 HTC 將會採用 Qualcomm 的處理器和技術。

值得注意的是 HTC 今年發表的 5G 手機,到底是 HTC 自行研發和設計,還是跟去年上市的入門級 Wildfire X 手機般,交由第三方開發,再以貼牌方式推出。

資料來源:androidpolic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