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發表 5G 路由器   超強保安可作 Bitcoin 節點使用

虎仔 / 馬日山 2020-03-05 11:45 | HTC
HTC 繼發表了 Exodus 1 和 Exodus 1s,兩款支持加密貨幣的手機,最近再推出一款全新,功能包括可當成 Bitcoin 的節點使用的 HTC Exodus 5G Hub 路由器。HTC Exodus 5G Hub 使用 Android 系統,讓家中的其他裝置可以連接 5G 網絡,同時還提供去中心化 VPN、廣告阻擋、隱身模式和私密電郵服務 ProtonMail 等功能。

05FB.jpg

HTC 表示未來還會添加更多私隱相關的新功能,但現時就未有提供進一步資料。HTC Exodus 5G Hub 支援 HTC 的 Zion Vault 軟件,可以作為 Bitcoin 節點使用,提供方便的加密保安功能,例如加密貨幣私鑰的恢復、加密貨幣私人保險庫,而且支援 BTC、ETH(包括 ERC-20 和 ERC-721 Tokens)、BNB、LTC 和 XLM。

0305-5b.jpg

有留意 ePrice.hk 的話,網友可能已經見過這部 5G 路由器,因為 HTC 早在去年就已經在英國推出,不過今次納入 Exodus 系列,加入加密貨幣相關的功能。HTC Exodus 5G Hub 的 5 吋屏幕如今會顯示主要加密貨幣的現貨價格,用戶可以按照自己的投資組合進行設定。規格方面,HTC Exodus 5G Hub 內置 Snapdragon 855 處理器、4GB RAM、32GB 儲存(支援 microSD 擴充),使用 nano SIM,有 Gigabit Ethernet 接口,並內置 7,660mAh 電池。

HTC Exodus 5G Hub 擁有咪高峰和兩組揚聲器,除了可以當作家庭娛樂裝置,還能夠化身智能家居中控台,預載 Android 9.0 系統,支援 Google Assistant 智能助理。HTC Exodus 5G Hub 預計在今年第二季推出,暫時未知在哪些市場推出,其售價和銷售方法。

資料來源:mashabl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