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G 確認和騰訊遊戲結盟,合作打造新一代 ROG Phone II

Thomas 2019-06-05 12:20 | Asus
ASUS 即將於 6 月 6 日在台宣告 2019 年首款旗艦 ZenFone 6 的台灣市場發售資訊,而除了  ZenFone 6 之外,ASUS 今年也確認會推出 ROG Phone 電競超旗艦手機的後繼機款,並且正式對外宣告新一代 ROG Phone 將會叫做「ROG Phone II」,然後將與騰訊遊戲共同攜手打造。

01.jpg
▲ 此為初代的 ROG Phone。

先前的相關情報指出,ASUS 預計會於今年第三季發表新一代的 ROG Phone,然後可能會與騰訊遊戲進行合作。今日 (6/5) ASUS 官方則是正式對外宣告,ROG 和騰訊遊戲 (Tencent Games) 成為為策略合作夥伴,將一同合作打造 ROG Phone II,將進一步面提升其核心功能並加入更多遊戲優化設計,提升電競手機的遊戲體驗。

不過 ASUS 並未進一步確認新機的發表時程,僅確認了 ROG 和騰訊遊戲合作以及新機叫做 ROG Phone II 這兩大重點,然後 ROG Phone II 可能的設計以及規格特色 (至少搭高通 S855 這點應該不會出錯) 目前都還不清楚。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