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nFone 商標被禁用,華碩 ZenFone 6 在印度改名為 ASUS 6Z

Jason 2019-06-10 15:27 | Asus
先前我們跟大家分享過,華碩 ZenFone 商標在印度當地受到挫敗,法院判決 ZenFone 商標侵害印度 Telecare Network 公司的商標權,限制 ZenFone 商標在印度的使用,未來華碩在印度販售的手機有可能會被迫改名。

而雖然目前此事似乎還有轉圜空間,不過隨著華碩旗艦機種 ZenFone 6 在全球陸續開賣,華碩官方也考慮將 ZenFone 6 改名在印度推出。根據《Android Central》報導,華碩預計會在印度使用「ASUS 6Z」的名稱販售 ZenFone 6,除了避掉 ZenFone 字眼之外,也用 6Z 的型號以代表它是 ZenFone 5Z(也有在印度上市)的後繼款,避免消費者混淆。

ASUS ZenFone 6 (ZS630KL) 6GB/128GB 介紹圖片


ASUS 6Z 預計在 6 月 19 日於印度推出,只比原訂時程晚了三天,可見這個商標案件雖然讓華碩有點措手不及,但並不影響他們在印度的營運。


引用來源:Android Central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