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 ZenFone 6 開始募集 Android Q Beta 測試

Jason 2019-07-29 12:54 | Asus
華碩在 6 月初的時候推出了內建翻轉鏡頭的旗艦手機 ZenFone 6,在發表的時候,華碩曾經承諾它將可以升級到 Android Q 以及後續的 Android R 系統,而華碩最近也發出 Android Q Beta 測試版的募集通知,用戶在加入測試計畫後,就可以用到最新的 Android Q 系統。

ASUS ZenFone 6 (ZS630KL) 6GB/128GB 介紹圖片


華碩北美洲部門在官方推特上公布了 ZenFone 6 測試計畫,從現在開始募集到 11 月 24 日,在之後應該就會推出穩定版。本身使用 ZenFone 6 的用戶,可在官方網站申請加入測試計畫,之後就可透過 OTA 更新方式升級到 Android Q 的 Beta 測試版。

然而,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華碩也對 ZenFone 6 的 Android Q 測試人員有一些條件要求,包括得在 ZenTalk 論壇中有帳號並且是活躍用戶,還必須能夠用英文撰寫用戶回饋;華碩也要求測試人員必須安裝每一版測試版本,並且回報使用上的問題。

目前華碩只針對北美洲用戶推出此測試計畫,台灣還沒看到有對應的計劃推出(更新:台灣也推出了此計畫);不過如果你很想用 Android Q 系統、又對英文讀寫不陌生的話,也是可以試試看這個管道。

另外要提醒的是,由於系統是測試版的關係,可能使用起來會有一些問題,在下手之前最好先備份手機內的重要資訊;擔心的話就等到 12 月華碩正式推送更新吧。


引用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