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 公佈與 Unity 合作   遊戲手機 ROG Phone III 網上現身

虎仔 / 馬日山 2020-06-04 13:06 | Asus
ASUS 昨日宣佈 Unity 成為認證合作夥伴,不少手機遊戲開發商都使用 Unity 平台,可以預期未來使用 ASUS 旗下 Republic of Gamers 品牌的手機,玩使用 Unity 引擎開發的遊戲時將會更加流暢。在 ASUS 的新聞稿中除了提到 ROG 會為 Unity 引擎推出插件,支援 ROG Phone II 手機的五項功能,還首次提到 ROG Phone III 手機。

06FB.jpg

上月一部型號 I003DD,配備 8GB RAM 的 ROG Phone III 率先在跑分網站 Geekbench 出現,昨日則輪到 12GB RAM 版本(型號 I003D),使用 Snapdragon 865 處理器和預載 Android 10 系統,而單核得分為 910,而多核則為 3,229 分。在昨日的新聞稿中,ASUS 未有提到新機的發佈日期,但有消息指 ROG Phone III 可能會聯同 ZenFone 7 一同在 7 月登場。

0604-6a.jpg

資料來源:gsm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