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 5G 旗艦通過認證   ASUS Zenfone 7 規格曝光

虎仔 / 馬日山 2020-07-16 12:47 | Asus
雖然 ASUS 會在 7.22 發佈遊戲手機 ROG Phone 3,但更多人可能對於他們的 Zenfone 系列旗艦新機更感興趣。網站 MySmartPrice 發現 ASUS 早前將 Zenfone 7 帶到台灣國家通訊委員會送檢,相信距離手機正式發表不遠。

04FB.jpg

消息指 ASUS 為 Zenfone 7 選用了 Snapdragon 865+ 處理器,早前有傳聞指手機會配備 16GB RAM 和 512GB 儲存(支援最大 2TB microSD 擴充)。根據台灣國家通訊委員會刊登的資料,Zenfone 7 會支援 5G、WiFi 6、藍牙 5.0 和 NFC。有指 ASUS 將會為 Zenfone 7 配備 6.7 吋屏幕,較上一代大 0.3 吋,但 Zenfone 6 的 LCD 屏幕質素一般,未知新機會否改善。

0716-4a.jpg

其內置電池跟上一代一樣為 5,000mAh,但就支援 30W 快速充電。另一得以保留的,據說是其獨特的翻揭式相機,消息指 Zenfone 7 會維持這個設計。

資料來源:phone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