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 ZenFone 8 mini   細尺寸旗艦另一選擇

虎仔 / 馬日山 2021-03-19 07:55 | Asus
現時市場上的細尺寸旗艦手機型號不多,ASUS 據說正準備為消費者提供另一選擇。消息指 ASUS ZenFone 8 mini 正在開發中,它將會是一部配備 Snapdragon 888 處理器和高螢幕更新率的手機,而且相機規格亦相當不俗。
 
05FB.jpg

根據 XDA-Developers 的報導,ASUS ZenFone 8 mini 開發代號為 Sake,擁有 120Hz 螢幕更新率的 5.9 吋 FHD+ 解像度 OLED 螢幕。雖然未知機背相機的鏡頭數目,據悉當中兩枚鏡頭分別使用 64MP 的 Sony IMX686 和尚未發表的 Sony IMX663。
 
ASUS ZenFone 8 mini 會在甚麼時候發表,暫時未有消息,不過 ZenFone 7 系列於去年 8 月底發表,預計新機可能要到今年下半年才有望登場。
 
資料來源:xda-developer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