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原裝還要強?高仿山寨 iPhone X 登場

虎仔 / 馬日山 2017-12-13 12:35 | Apple
每當 Apple 發表新 iPhone,大陸的山寨廠商就會推出大量老翻,今年的 iPhone X 既然是重點手機,山寨廠商自然不會放過。大陸傳媒日前就刊登了一款現時市場最「高仿」的山寨機,就連 M 字額全面屏設計都照搬如儀,驟眼看來真的跟 iPhone X 有幾分相似。

1213-2bFB.jpg

雖然同樣採用玻璃機身,亦有垂直的雙鏡頭設計,不過背部則出賣了這部山寨機,因為它擁有 iPhone X 所欠缺的指紋辨識。從這個角度來看的話,山寨機較原裝正版更加強,只是山寨機亦當然沒有 Apple 的主打賣點 Face ID,而且螢幕下方留有相對較長的下巴,跟 Apple 的設計無法相比。

1213-2a.jpg

最重要的是,系統介面未有將 iOS 亦一併山寨,外觀上還是打了折扣。報導未有提及山寨機的規格配置,不過這不重要,畢竟香港消費者都不會購買山寨手機。

1213-2b.jpg

資料來源:cnbet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