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 Apple 快將停產   iPhone X 降價機會微

虎仔 / 馬日山 2018-07-11 11:58 | Apple
預計新 iPhone 會在 9 月發表,有傳聞指今年會有 3 款 iPhone 推出,分別是使用 5.8 和 6.5 吋 OLED 螢幕的高階版本,還有使用 6.1 吋 LCD 螢幕的中階版本。不打算追新款的消費者,可能會準備在 3 款新 iPhone 上市後,等待 Apple 將 iPhone X 降價後入手去年旗艦,不過如意算盤未必打得響。

0711-3aFB.jpg

市場研究機構 BlueFin Research Partners 的分析師日前撰寫報告,表示 Apple 為了配合 3 款新 iPhone 的推出,將會在今年夏季末開始進行生產,首階段生產目標為 2,800 萬部,而第四季則為 6,300 萬部,BlueFin 的分析師估計 3 款新 iPhone 在一年內會生產 1.96 億部,並且有 1.65 億部會在一年內交付。

0711-3b.jpg

要生產這麼大量的新機,Apple 將需要停止生產 iPhone X 和 iPhone SE,iPhone X 預計會在第三季下架停止銷售,至於 iPhone SE 亦會在之後停售。如果 BlueFin 分析師的報告屬實,iPhone X 就只會銷售一年,官方預計亦不會減價去貨。至於 iPhone SE,之前有指 Apple 將會在印度生產 iPhone 6S,或者就是作為 iPhone SE 的替代。

資料來源:pocketnow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