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Care+ 好著數?連手機被偷都有得保

虎仔 / 馬日山 2018-09-11 14:08 | Apple
為了減低昂貴的維修開支,很多購買 iPhone 的消費者都會同時考慮 Apple Care+ 計劃。現時 Apple Care+ 提供的除了一站式技術支援、軟件支援,還有硬件保障,以 iPhone 為例,Apple Care+ 的保障服務就包括 iPhone 本身、電池、隨包裝附有的耳筒和配件,和多達兩次的意外損壞保障服務,而螢幕和其他損壞各有不同的服務收費。

0914-1cFB.jpg

日前 Apple 發佈會舉行後,有外國網民發現 Apple 美國官網推出了新的 Apple Care+ with Theft and Loss 計劃,除了上述原有的 Apple Care+ 保障,還加入了因為失竊或遺失的保障,跟普通 Apple Care+ 一樣都是提供最多兩次保障。遇到失竊或遺失,Apple Care+ with Theft and Loss 計劃的 iPhone 6、6s、7、8 用戶需要 199 美元就可以獲得新機,iPhone 6 Plus、6s Plus、7 Plus、8 Plus、XR 用戶則要付 229 美元,至於頂級的 iPhone X、XS 和 XS Max 就要付 269 美元以獲得生機。

0914-1b.png

Apple Care+ with Theft and Loss 計劃多了失竊和遺失的保障,費用亦較普通的 Apple Care+ 高 50%,需要 299 美元,比起原有的貴了 100 美元。版主虎仔發現暫時只有美國提供 Apple Care+ with Theft and Loss 計劃,香港和澳門都未見提供,究竟是美國的保障較全面還是當地治安比較差,就要看你如何解讀了。

0914-1a.png

資料來源:theverge


新 iPhone 好吸引?好想最快上手玩新機?識買一定要嚟呢度買:聽聞咁多網絡商之中, csl 同 1010 有最多貨,不特止,喺呢兩間網絡商度預訂,仲可以最快拎到貨添!想要快人一步獲得最新機皇情報同精彩禮遇,就即刻撳入嚟呢度 登記咗先啦! URL : https://goo.gl/nXqi2F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