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 iPhone 加入 FM 收音機   Blackloud Lightning 耳機登場

虎仔 / 馬日山 2018-09-20 08:55 | Apple
現在要聽收音機,很多 iPhone 用戶都會直接使用手機程式,假如你不希望因此虛耗珍貴的流動數據,最近在美國推出的 Blackloud Soundot AF1 FM 耳機是一個另類選擇。Blackloud Soundot AF1 FM 耳機內置 FM 接收器和 DSP 技術,在提供 FM 收音機功能外,還可以讓用戶自行調節音響效果。

0920-5bFB.jpg

既然 Blackloud Soundot AF1 FM 耳機時搭配 iPhone 使用,當然是使用 Lightning 接口,亦可以用於 iPad 和 iPod touch。Blackloud 特別為 Soundot AF1 FM 耳機製作了專用 iOS 收音機程式,用戶毋須使用流動數據,只需要使用耳機內的 FM 晶片,並以耳機線作為 FM 天線,就可以收聽 FM 廣播。Blackloud Soundot AF1 FM 耳機採用入耳式、雙驅動器設計,配備 15mm 低音揚聲器和 7mm 高音揚聲器,遙控為 3 按鈕設計,可以接聽電話、呼叫 Siri 和控制 FM 收音機廣播。Blackloud 亦提供 6 段式均衡器、11 從音響設定、3D 環迴立體聲等。

0920-5a.jpg 0920-5d.jpg

Blackloud Soundot AF1 FM 耳機已經取得了 Apple 的 MFi 認證,紅色版本最近在美國和日本上市,定價 79.89 美元(折合 HK$626.8),外國傳媒指年底還會有白色和銀色版本推出,至於配合 Android 手機使用的 USB-C 版本則預計在明年推出。

0920-5c.png

資料來源:i4u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