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新 iPhone 冇明顯改變  新設計要等 2020 5G 版推出

虎仔 / 馬日山 2018-12-09 11:08 | Apple
過去幾星期有關 Apple 的負面消息不少,大部份都圍繞他們錯估新 iPhone 的需求,由於銷量不似預期,所以需要削減訂單,導致零件供應商苦不堪言,甚至出現年尾裁員的慘況。上述種種令到外國投資銀行紛紛調低 Apple 的目標股價,事實上 Apple 股價亦比兩個月前有超過兩成的跌幅。

1209-2aFB.jpg

2019 年快將到來,雖然距離下一次 iPhone 發佈還有頗長時間,但野村證券分析師 Anne Lee 日前已經發表預測報告,指 Apple 明年的情況不容樂觀。Ann Lee 表示 2019 年發表的 iPhone,預計外觀設計不會有明顯的變化,而機身尺寸則會跟今年的 iPhone XS、XS Max 和 XR 相同,增加的主打賣點將會是更多的 AR 功能,因此她估計 2019 財政年度的 iPhone 銷量只會有 2.04 億。

Ann Lee 又提到明年將會是 Apple 使用 iPhone X 設計語言的最後一年,隨著 2020 年支援 5G 技術和加入全新 AR 技術,Apple 將會重新設計 iPhone,所以不喜歡 iPhone X 設計風格的網友,可能要等到 2020 年了。

資料來源:cnbet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