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週!把握機會!iPhone 電池更換計劃加價在即

虎仔 / 馬日山 2018-12-24 12:02 | Apple
尚有一星期 2018 年就完結,這幾天除了浸淫在聖誕的歡樂氣氛,和朋友開 Party 之外,如果你是 iPhone 用家或家中放著一兩部舊款 iPhone 作為備用手機,或者是時候安排時間到 Apple Store 一趟,因為 iPhone 的電池維修價格會在明年 1 月 1 日起大幅調高。

1224-1aFB.jpg

去年年底爆出 iPhone 6 電池門事件,Apple 於是暫時調低電池維修價格,讓舊 iPhone 用戶可以較低的價格更換新電池,新的維修價格將會在明年 1 月 1 日起生效。iPhone SE、6、6 Plus、6s、6s Plus、7、7 Plus、8 和 8 Plus 會由現時的 HK$228,大幅增加至 HK$388。iPhone X 亦會由 HK$228 增加至 HK$548,和 iPhone XS、XS Max 和 XR 看齊。

1224-1a.jpg

如果網友的 iPhone 電池在系統檢查得出 80% 或以下的表現,版主虎仔強烈建議花少少錢更換電池,否則電池的表現會下跌得相當快,從而影響系統的正常運作。版主自己早前亦將手頭上 iPhone 6 拿去更換電池,加上升級 iOS 12 後,手機表現有如重生。距離加價還有一星期時間,網友應該檢查一下電池狀態(下圖),順道考慮到 Apple Store 安排維修更換。

1224-1c.jpg

資料來源:Appl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