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充電板 Apple AirPower 傳進入投產

虎仔 / 馬日山 2019-01-14 06:42 | Apple
在 2017 年發表的無線充電板 AirPower,到了 2018 年還無法如期上市。Apple 一直沒有表明充電板會在甚麼時候發表,但官網有關 AirPower 的內容幾乎都全部被移除,引發 Apple 已經放棄項目的傳聞。不過最新消息指,AirPower 已經開始投產,意味著這無線充電板有望正式推出。

0114-3aFB.jpg

大陸網站 ChargerLab 日前發 Tweet,指位於東莞的立訊精密已經開始 AirPower 的生產工作,這間全中國最大的連接器生產商,一直有為 Apple 生產 AirPods 無線耳機和 USB-C 充電線,所以由他們為 Apple 代工生產 AirPower 無線充電板並非不可能。假如 AirPower 正式投產,代表著之前傳聞 AirPower 在無線充電時出現過熱的問題已經解決。

0114-3a.jpg

Apple 在發表 AirPower 時,以一塊充電板可以同時讓 Apple Watch、iPhone 和 AirPods 保護盒無線充電作招徠,而且用戶毋須將裝置放在指定位置都能夠充電。假如 AirPower 真的投產,預計最快會在今年的 Apple 春季發佈會上現身。

資料來源:ubergizmo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