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 Spotify 生意!Apple Music 再送免費 3 個月試聽

虎仔 / 馬日山 2019-02-10 12:30 | Apple
串流音樂服務 Apple Music 是 Apple 其中一個賺錢的途徑,但面對的競爭對手卻不少,當中 Spotify 更加擁有大量用戶群。和 Spotify 提供毋須付費的廣告模式不同,Apple Music 只提供一個月免費試用,用戶滿意的話就要改以付費方式繼續使用服務。

0210-2bFB.jpg

不過外國傳媒報導指,有數名 iPhone 用戶收到 Apple Music 的推送訊息,表示可以獲得 3 個月的免費試聽服務。這些 iPhone 用戶不是曾經付費使用過 Apple Music 的訂戶,就是在試用期結束前就取消試用的人。現時 Apple Music 的免費試用期只有 1 個月,但卻特別厚待這些已經試用過的人,再給予他們 3 個月免費試用。

0210-2a.jpg

暫時未知道 Apple 以什麼準則作出邀請,但面對 Spotify、Google、YouTube、Amazon 等的競爭,相信他們將會繼續出招以吸引更多用戶「回心轉意」使用 Apple Music。

資料來源:pocketnow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