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費者組織批 iPhone XR 續航力不及宣傳一半

虎仔 / 馬日山 2019-05-06 10:55 | Apple
iPhone XR 在歐美市場大受歡迎,甚至在美國成為銷量最佳的 iPhone 機款,但最近英國消費者組織 Which? 指 Apple 誇大 iPhone 的電池續航時間。根據他們進行的測試,iPhone XR 的實際通話時間較 Apple 宣稱的少了 51%,但 Apple 回應則指和對方的測試方式有關。

0506-1bFB.jpg

Which? 測試了 9 款 iPhone,發現所有型號的通話時間都比 Apple 宣稱的少,由 18% 到 51% 不等,當中他們測試的 iPhone XR 得到 16 小時 32 分鐘通話時間,但 Apple 則表示有 25 小時通話時間,兩者分別達 51%。Which? 還測試了其他 Android 手機,當中 Samsung、Sony 和 Nokia 的實際表現比官方宣稱的數字更佳,但 HTC 則和 Apple 一樣比官方宣稱的時間少。

0506-1a.jpg

Apple 透過聲明強調他們嚴格測試產品,並堅持確認他們的電池續航時間,透過軟硬件緊密協作,iPhone 能夠智能管理電池,從而得出最長續航時間。Apple 表示他們的測試方法反映了智能管理的成效,至於 Which? 未有跟 Apple 分享測試方法,所以他們無法將兩個結果進行比較。

資料來源:Which?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