銷售原裝配件!日本 7 仔變迷你 Apple Store

虎仔 / 馬日山 2019-05-20 11:34 | Apple
不少人去日本旅行都會逛便利店,由 5 月 22 日開始,去日本 7-11 便利店就會發現一系列 Apple 原裝配件。Seven-Eleven Japan 日前宣佈和 Apple 合作,在便利店內銷售 iPhone 配件,包括充電器、充電線和 EarPods 耳機等。

0520-2aFB.jpg

這對於 Apple 和 7-11 都是重要一步,因為這些首次有日本便利店集團銷售 Apple 產品,而且今次規模還非常龐大,當地約 9 成的 7-11 便利店都會銷售 Apple 配件產品。Seven-Eleven Japan 表示東京、山梨縣和長野縣的店舖會率先銷售,然後會進一步擴展至全日本其他地區。首階段銷售的 Apple 產品包括 0.5m、1m、2m 的 Lightning 充電線,還有讓 iPhone 8 或以上機種快速充電的 USB-C to Lightning 充電線和 USB-C 充電器等 9 項產品。

資料來源:iloung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