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iPhone 可能有全屏幕指紋辨識 +5G 技術

Keith Yim 2019-05-28 07:49 | Apple
關於今年即將推出的 2019 iPhone XS / XS Max / XR,我們先前已經跟大家分享過很多資訊,不過最近英國巴克萊銀行分析師 Blayne Curtis 在參訪蘋果供應商後,提出一份報告,裡面除了提到今年的 iPhone 可能規格外,也透露了 2020 年 iPhone 或許會加入的功能。

iphone-xi-render-macrumors.jpg


根據他們的研究報告,2019 年的三款 iPhone 除了背面的三鏡頭相機外,在外觀設計上與前一代並沒有太大差異,預計將延續慣例於七月與八月間開始量產;另外 2019 年的所有 iPhone 型號都將取消 3D Touch 設計,或許會全面改採先前在 iPhone XR 上面的 Haptic Touch 功能。另外今年的 iPhone XR 將會從 3GB RAM 升級為 4GB,這與先前郭明錤的預測相符。

此外,根據報告,LG 可能會成為 2019 iPhone 產品線 OLED 螢幕面板除三星以外的第二間供應商,數量將會佔 10-30%,以達到 2020 年 iPhone 全產品線均採用 OLED 螢幕的目標。


2020 iPhone 將有全螢幕指紋辨識

而在 2020 iPhone 部份,報告提出它改變的程度較大,除了將支援 5G 連線外,可能也會搭載主相機的 3D 感應功能;另外比較特別的是,2020 年 iPhone 可能會搭載全螢幕超音波指紋辨識技術,這個五月初才曝光的蘋果專利,可能明年就可以在 iPhone 上看見。(不過其實先前 vivo APEX 2019 就已經有了全螢幕指紋辨識技術)

另一方面,少數供應商提到 2020 年初可能會有 iPhone SE 2,它會有類似 iPhone 8 的內部規格,不過其他的供應商則表示對此傳聞未知。

綜合過往的傳聞,在在顯示 2019 年的 iPhone 會是改變較少的一代,更多的黑科技將會留到 iPhone 2020 上。不知對於正在用 iPhone 的你來說,今年的機型有沒有引起你的換機欲望呢?


引用來源:Macrumor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