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商 10 億美元興建廠房   未來 iPhone、MacBook 印尼生產   

虎仔 / 馬日山 2019-05-30 11:45 | Apple
印尼副工業部部長 Warsito Ignatius 日前披露,台灣電子製造商 Pegatron 簽訂了意向書,準備在當地興建廠房生產 Apple 產品,預計投資額將會介乎 6.95 億至 10 億美元。Ignatius 確認 Pegatron 會跟印尼企業被PT Sat Nusapersada 展開合作,這跟之前 Pegatron 在 6 月起於印尼組裝 iPad 和 MacBook 的傳聞不謀而合。

0530-6aFB.jpg

路透社報導指,Pegatron 投資興建的廠房將會生產 iPhone 用的晶片,Ignatius 甚至提到 Pegatron 的新廠房會新增 MacBook 零件,但這並非短期內實行。不過這樣的可能性似乎不大,因為 Pegatron 一向是組裝手機、平板和筆電,而且已經為 Apple 代工超過 10 年,相信可能是當中有翻譯出錯,或者印尼副工業部部長對他們的業務理解不足所致。

資料來源:appleinsider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