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長這樣?新一代 iPhone 模型機現身 Computex 展場

inno 2019-06-01 10:21 | Apple
一年一度的 Computex 台北國際電腦展,除了可看到海內外業者展示最新的技術,同時也會看到許多電腦、手機周邊配件新品在場展示。而繼 2017 年的 Computex 展上我們在發表前就看到尚未推出的 iPhone 之後,2019 的 Computex 展場中在手機配件的部分,我們又再度發現了下一代 iPhone 的外觀身影。

DSC03617.JPG

據了解,通常設計手機保護殼的廠商,在手機推出的前四、五個月之前就會私下取得手機的詳細外觀尺寸規格,如此一來才能先行針對新機設計保護殼等相關產品(等手機上市後才著手設計配件就太晚啦)。而這次的 Computex 2019,我們再度拜訪了台灣的手機殼廠商「Moxbii 極空戰甲」,除了對我們展示即將推出的第四代保護殼產品之外,同時還秀出了下一代 iPhone 的模型機。

DSC03624.JPG
▲「Moxbii 極空戰甲」是台灣在地的廠商,其保護殼配件也外銷日本及世界各地。

下一代 iPhone 的模型機上,很明顯可在背後看到三顆鏡頭的設計,而且和傳聞一樣是方形的將模組區塊造型;另外在外觀上最明顯的不同之處,則在於按鍵以及 SIM 卡的位置都有一些位移,這就代表即使下一代 iPhone 的機身尺寸和當前的 iPhone XS、XS Max、XR 相同,但手機殼卻依然不能沿用。

DSC03622.JPG

DSC03620.JPG

最後注意到正面的部分,該模型機有把螢幕的造型給做出來,很明顯可以看到在螢幕方面 Apple 並沒有放棄使用瀏海螢幕, 想必這應該是顧及到 Face ID 使用上的關係,畢竟要完整的 Face ID 功能,多組鏡頭模組的設計是必要的。

DSC03618.JPG

至於在可信度方面來看的話,既然配件廠商都已經著手在開發產品了,看來下一代的 iPhone 的外型應該就八九不離十了吧!畢竟配件商如果沒有取得可信度高的模型機來開發配件,進而造成配件產品和正式銷售的 iPhone 不合用的狀況,那浪費的開發經費和銷售上的損失可是一筆不可小覷的數字呢。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