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SE 2、iPhone 12   或受武漢肺炎影響延期上市

虎仔 / 馬日山 2020-03-09 10:42 | Apple
武漢肺炎疫情影響手機業界,除了 2 月底的 MWC 需要取消,不少新手機發佈會都改為網上舉行。最近美國銀行的分析師發表報告,表示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Apple 可能需要將今年上市的 iPhone 延期推出,當中 iPhone SE 2 可能要延期多達兩個月。

03FB.jpg

分析師 Wamsi Mohan 表示要視乎有現在到 5 月的產能,才能確定 iPhone SE 2 的上市日期。早前有消息指武漢肺炎令大陸的供應鏈和代工生產商陷入停擺,為 Apple 代工生產 iPhone 的 Foxconn 預計產能要到 3 月底方可以回復正常。

至於預計在今年秋季上市,支援 5G 網絡的 iPhone 12,美國銀行的分析師亦認為會延期 1 個月才上市,除了因為供應鏈和生產的緣故,亦跟購買意欲有關。Apple 工程師據說無法前往中國跟進生產細節,阻礙了 iPhone 12 的投產,而且經濟受疫情影響而低迷,亦有機會影響消費者購買新 iPhone 的打算。

資料來源:appleinsider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