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人爆 iPhone SE 2 開售日期   Apple 暫定 4 月中發表

虎仔 / 馬日山 2020-04-01 12:29 | Apple
之前分享過網站 MacRumors 的消息,指美國連鎖電器店 Best Buy 準備在 4 月 5 日發售一款 New iPhone 4.7”, 2020 的保護殼,讓人聯想到 Apple 會在 4 月 5 日發售 iPhone SE 的後繼型號。不過根據另一爆料達人的消息,新 iPhone 的發表日期將會是 4 月 15 日。

06FB.jpg

網站 FrontPageTech 的網主 Jon Prosser 昨日在 Twitter 爆料,表示 Apple 前日舉行了內部會議,新 iPhone 的發表日期將會為 4 月 15 日,然後在一星期後,即 4 月 22 日上市或出貨。Prosser 在爆料之餘亦「戴了頭盔」,表示由於武漢肺炎疫情的緣故,事情可能會有所轉變。

0401-6b.jpg

Prosser 更表示 Apple 向部分零售店的員工送上 iMac,讓他們可以在家中準備新 iPhone 的發表和提供客戶支援服務。到底是 MacRumors 所指的 4 月 5 日有新 iPhone 上架發售,還是 4 月 15 日才會發表,我們很快就知道答案(或者根本就沒有新機推出)。

資料來源:pocketnow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