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xconn 派定心丸   iPhone 12 有望如期上市

虎仔 / 馬日山 2020-04-02 10:51 | Apple
早前有不少關於 iPhone 12 的傳聞,指武漢肺炎疫情打亂了供應鏈和生產線,令支援 5G 網絡的 iPhone 12 可能無法如期推出。如今為 Apple 代工生產的 Foxconn 開腔,確認 iPhone 12 將會不受疫情影響,能夠如期在今年秋季推出。

02FB.jpg

作為 Apple 的主要代工廠商,Foxconn 在大陸的廠房因為疫情而關閉約一個月,雖然現時已經復工,但早前有指會因此拖慢開發流程。Foxconn 的投資人關係部負責人楊俊翰表示,集團正與 Apple 工程師努力追回損失的時間。不過他亦表示如果在未來數星期或數月有進一步的延誤,或者會對新 iPhone 的推出時間構成影響,他表示還是有可能的。

一般而言,每年的新 iPhone 會在發表前的 6 月理順所有生產細節,然後手機會在 8 月開始投產,以配合 9 月的發表。相信 Apple 亦不希望 iPhone 12 會有延誤,因為他們在 5G 手機已經較其他廠商落後至少一年,有必要追回這個落差。

資料來源:gsm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