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 iPhone 本週發表?網傳 4.22 正式開賣

虎仔 / 馬日山 2020-04-13 11:53 | Apple
雖然大中華地區以外的 Apple Store 現時都處於暫時關門的狀態,要到 5 月初才有望重新營業,但據說 Apple 打算在武漢肺炎肆虐期間推出全新 iPhone 手機。著名科技博客 Jon Prosser 日前透過 YouTube 爆料,表示新 iPhone 將會在本星期內發表。

01FB.jpg

Prosser 所指的新 iPhone 就是 iPhone SE 的後繼型號,至於它的名字有說是 iPhone SE2、iPhone 9,甚至會直接稱為 iPhone。Prosser 在他的 YouTube 影片中表示,新 iPhone 將會在4 月 15 日發表和接受預訂,然後在一星期後,即是 4 月 22 日正式發售和出貨。



新 iPhone 會繼續延續 iPhone SE 的入門級定位,據說售價將會由 399 美元起(折合 HK$3,093)。規格方面會採用和 iPhone 8 相同的 4.7 吋屏幕,搭配現時最新的 A13 Bionic 處理器,而且會有 Touch ID 指紋辨識的實體 Home 鍵,不過就沒有 Face ID 和機背僅配備單鏡頭相機。

資料來源:tomsguid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