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 iPhone 生產工序不同   6.1 吋型號率先於 7 月投產

虎仔 / 馬日山 2020-06-02 12:18 | Apple
早前有傳聞指 Apple 今年發表的 iPhone 12 系列將會有多達 4 款型號,根據台灣傳媒 DigiTimes 的報導,雖然新 iPhone 可能要到 10 月才發表,但重點型號 6.1 吋 iPhone 12 將會率先在 7、8 月期間開始投產,較其他型號提早至少一個月。

05FB.jpg

一般而言,新 iPhone 都會在 9 月發表,但今年供應緊張和生產進度延遲,可能會令發表時間押後。有傳今年 Apple 將會發表 5.4 吋和 6.1 吋的 iPhone 12,而 Pro 和 Pro Max 則為 6.1 吋和 6.7 吋,當中 6.1 吋 iPhone 12 的屏幕由 LG 和京東方提供,其他通通採用 Samsung 的 OLED 屏幕。

為什麼 6.1 吋 iPhone 12 和 iPhone 12 Pro 會提前投產,據說原因和屏幕採用外判供應商的觸控模組,需要更多時間組裝。至於 5.4 吋和 6.7 吋型號使用 Samsung 的 Y-OCTA Touch 技術,其觸控感應器已經整合到 OLED 面板,不需要額外的觸控層。

資料來源:macrumor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