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 早買早享受?京東方首批 OLED 無法向 Apple 出貨

虎仔 / 馬日山 2020-06-15 11:54 | Apple
雖然有 Apple 的嚴格把關,但作為消費者如果知道同一款手機,所採用的零件來自不同供應商或產地,心中都難免有所比較。早前有傳聞指稍後發表的 iPhone 12 系列,其 OLED 屏幕會由 Samsung 主力提供,另外 LG 和大陸的京東方亦會供應,LG 的會應用於 6.1 吋 iPhone 12 Pro Max,而京東方則用於 iPhone 12(5.4 吋)。

05FB.jpg

假如網友喜歡細屏幕 iPhone,打算今年入手相對便宜的 iPhone 12,韓國傳媒 DDaily 日前的爆料就要留意。DDaily 透露京東方的屏幕在品質管控測試和量產測試,兩者都無法通過,結果就是無法如期,即是今年下半年向 Apple 出貨,交付應用在 iPhone 12 的 OLED 屏幕。換句話說,首批生產的 iPhone 12 將不會使用京東方的屏幕,有可能採用 Samsung 的屏幕。

雖然 iPhone 12 可能會比往年較遲上市,但有消息指 Apple 會在 6 月底對第二批驗證機進行測試,然後會在 7 月開始大規模量產 iPhone 12,以準備貨源供年底上市使用。

資料來源:iloung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