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 全系列模型   採用 iPad Pro 設計語言

虎仔 / 馬日山 2020-06-22 10:22 | Apple
未知是否距離 iPhone 12 的發佈日期越來越近,有部份廠商已經取得了新機的機身設計和尺寸等參數,結果坊間開始有形形式式的 iPhone 12 機身模型出現。經常在網上爆料的 Sonny Dickson 日前就率先上載了多張相片,展示暫時來說最精細的 iPhone 12 模型。

05FB.jpg

這些模型往往是基於大陸配件生產商提供的 CAD 數據製作,主要用來協助配件生產商,在新 iPhone 發表前開發手機殼、保護套、屏幕保護貼等的產品。今次 Sonny Dickson 取得的 iPhone 12 模型,分別為 5.4、6.1 和 6.7 吋屏幕的型號,可以見到機身用上了 iPad Pro 的設計語言。
   
三個模型的機背都有三鏡頭相機,但 Dickson 提醒網民不要盡信,因為模型通常是為了給予廠商度尺,所以無論是屏幕的凹位還是相機的鏡頭數目,都未必能夠反映 iPhone 12 的真實設計。

資料來源:Sonny Dickson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