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新片流出?三款 iPhone 12 搶先睇

虎仔 / 馬日山 2020-06-30 12:34 | Apple
消息指 Apple 今年打算推出 4 款 iPhone 12,機身尺寸則有 5.4 吋、6.1 吋和 6.7 吋三種,日前 YouTube 頻道 iupdate 上載了一條影片,讓網民可以搶先見到 iPhone 12 的三款機身。有片亦未必就有真相,因為 iupdate 手上的並非真機,而是 iPhone 12 的模型。

05FB.jpg

這些模型一般是給予配件生產商,在開發保護套、屏幕保護貼等配件時,用作量度尺寸。不過版主虎仔的經驗是,這些在大陸廠商之間流傳的模型,有時候根本是模型生產商虛構出來,或是基於從網上找到的構想圖製造,可信程度一般。

0630-5a.png

當然部份廠商可能取得 Apple 提供的機身真實數據資料,同時擁有像真度較高的模型,但我們無法得知 iupdate 手上的模型,是否就是真正的 iPhone 12 機身尺寸,但睇片參考一下無妨。



資料來源:9to5mac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