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 5G iPhone 要趁早?明年反而不支持全網通

虎仔 / 馬日山 2020-07-21 12:52 | Apple
眾所周知現時 5G 有兩種技術,分別為 mmWave 和 sub-6GHz,但並非所有 5G 手機都同時支援兩種技術,部份只會按照上市的地區支援其中一項技術。到底今年稍後上市的 iPhone 12,Apple 會怎樣安排?是同時支援 mmWave 和 sub-6GHz,還是只支持當中一款?

04FB.jpg

根據台灣媒體 DigiTimes 的報導,iPhone 12 將會同時支援 mmWave 和 sub-6GHz,但僅限在今年發表的 iPhone 12。到了 2021 年的 iPhone 13,Apple 就會改為支援單一 5G 頻段,視乎不同市場或電訊商提供 mmWave 或 sub-6GHz。值得留意的是 DigiTimes 今次的報導,跟之前傳出的消息完全相反,一直以來,外界均相信 iPhone 12 只會支援單一 5G 頻段。

資料來源:ubergizmo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