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復預設程式 Bug   必裝 iOS 14.0.1 更新  

虎仔 / 馬日山 2020-09-25 07:42 | Apple
iOS 14 的一項新功能,就是容許用戶自行設置預設電郵和瀏覽器程式,用戶毋須再「忍受」Apple 的 Safari 和 Mail 程式。不過當 iOS 14 正式推出後,用戶發現每當關機後重新啟動,設置好的電郵和瀏覽器程式都會被打回原形。
 
04FB.jpg

雖然 Apple 沒有承認這是 iOS 14 的一個 Bug,但在剛剛推出的 iOS 14.0.1 系統更新,問題已經被修正,用戶可以安心設置 Chrome、Firefox、DuckDuckGo 或 Edge 作為 iPhone 和 iPad 的瀏覽器,或者選用 Gmail、Outlook 或 Spark 作為預設電郵程式,而不需擔心重啟後設定遭到回溯。
 
0925-4a.jpg

Apple 亦同步推出 iPadOS 更新,新版本 14.0.1 還修正了其他系統 Bugs,而系統更新的方法如舊,就是打開設定 > 一般 > 軟體更新。
 
資料來源:theverg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