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支援 5G mmWave   教你一眼分辨美版 iPhone 12  

虎仔 / 馬日山 2020-10-15 10:10 | Apple
Apple 自 iPhone 12 起支援 5G 網絡,不同國家出貨的版本,型號會因應頻譜等因素而有所不同。今年美國市場發售的 iPhone 12,將會同時支援 Sub-6GHz 和 mmWave 頻段,而其他市場發售的版本則只會支援 Sub-6GHz 頻段,別以為只是內部結構有異,原來普通人都能夠一眼就將支援 mmWave 的美版 iPhone 12 分辨出來。
 
06FB.jpg

只要登入不同國家的 Apple 官網看看,就會發現美國版的 iPhone 12,無論是 iPhone 12 mini、iPhone 12、iPhone 12 Pro 還是 iPhone 12 Pro Max,機身右側電源鍵下方都有一個藥丸形「圖案」。其實這並非裝飾或按鈕,而是特別供 mmWave 天線使用的窗口。對比 Apple 香港或英國官網所採用的相片,都沒有該 mmWave 天線專用窗口。
   
有網民可能擔心用手覆蓋該天線窗口,會否導致接收斷線,翻查 Apple 美國官網,亦有用手握著或遮蓋天線窗口的宣傳圖片。加上自從 iPhone 4 的天線門事件後,Apple 已經有多年研發天線的經驗,相信問題不會在美版的 iPhone 12 出現。

1015-6d.png

資料來源:theverg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