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水 iPhone 12 停不了   Samsung:我哋有附送充電器  

虎仔 / 馬日山 2020-10-16 10:34 | Apple
iPhone 和 Galaxy 手機採用不同系統,本應河水不犯井水,但 Samsung 以往經常向 iPhone 抽水,最近 iPhone 12 發表亦不能倖免。在 Apple 舉行「Hi, Speed」發佈會前,Samsung 美國的 Twitter 帳號就發帖揶揄 Apple 才剛剛跟速度打招呼,但 Galaxy 5G 手機已經與速度成為朋友一段日子。
 
04FB.jpg

想不到在 Samsung 於美國出招後,他們的加納比海地區官方 Facebook 帳號緊接發帖抽水,上載了一張充電器的照片,下面附有 Included with your Galaxy 的文宣,又表示 Galaxy 手機由基本的充電器,以至最佳的相機、電池、效能表現、記憶體,甚至 120Hz 更新率螢幕,都通通給予消費者。
   
這次抽水明顯衝着沒有 120Hz 更新率螢幕,而且取消提供充電器和 EarPods 耳機的 iPhone 12 而來。Apple 在發佈會上提到,現時市面的充電器已經有 20 億個,iPhone 不再提供充電器和耳機,可以每年減少碳排放 200 公噸,相當於 45 萬部汽車一年的碳排放總和。值得留意的是今年 7 月,Samsung 就曾經傳出明年會停止向部份手機提供充電器,假如傳聞屬實,不但自打嘴巴,更有可能被人取笑跟隨 Apple 步伐。
  
資料來源:macrumor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