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置 LiDAR 可以咁用  iPhone 12 Pro 量度身高超容易  

虎仔 / 馬日山 2020-10-26 11:22 | Apple
很多人說「貴買平用」,假如你最近入手 iPhone 12 Pro,Apple 就分享了一個貴買平用的方法。內置激光雷達掃描儀(LiDAR)的 iPhone 12,可以用來量度空間或物件,原來亦可以取代價值幾元的軟尺,去量度一個人的高度。
 
02FB.jpg

要量度一個人的身高,只需打開 iPhone 12 Pro 的測距儀程式,然後將 iPhone 拿著並對準目標人物,從螢幕可以清楚見到對方的頭頂到雙腳。在極短時間内,畫面就會出現目標人物的高度數值,至於以英制還是十進制顯示,則視乎用戶在設定 > 測距儀 > 測量單位的選項。
 
1026-2a.jpg

用戶甚至可以按下右下角的圓形快門鍵,將身高的照片拍下並與他人分享。除了 iPhone 12 Pro,稍後上市的 iPhone 12 Pro Max,還有 iPad Pro (2020) 都提供類似功能。
 
資料來源:cnbet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