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ds-on 片搶先睇   iPhone 12 mini 勁細部好吸引

虎仔 / 馬日山 2020-10-29 09:47 | Apple
雖然 iPhone 12 和 iPhone 12 Pro 上市引起哄動,但相信對於真正用家來說,不少都在等候 iPhone 12 mini 和 iPhone 12 Pro Max 發售後,見過 4 款新機的真身才作最後決定。尤其是 iPhone 12 mini,是市場上比較少有的細尺碼旗艦機,更加是備受關注。

01FB.jpg

雖然 iPhone 12 mini 要到 11 月 6 日才接受預訂,但有羅馬尼亞的 YouTuber George Buhnici 已經搶先獲得真機,而且上載了 Hands-on 影片。Buhnici 將 iPhone 12 mini 跟 iPhone 12 放在一起比較兩者的尺碼,可以見到前者的體積相當細,由於 iPhone 12 mini 的螢幕只有 5.4 吋,所以黑色邊框看來比 iPhone 12 更加明顯,但屬於可接受程度。
   
Buhnici 亦展示拿著 iPhone 12 mini 通話時的情況,感覺跟 iPhone 8 類似,對於喜歡單手操作的手機用戶,iPhone 12 mini 會較另外 3 款型號更加就手。iPhone 12 mini 的規格與 iPhone 12 相約,分別在於螢幕尺寸和電池容量均較細,有 64GB、128GB 和 256GB 三種儲存容量,售價分別為 HK$5,999、HK$6,499 和 HK$7,299。

由於 George Buhnici 上載的 Hands-on 影片很快就下架,現在送上約 1 分鐘的精華片段。



資料來源:theverg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