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日本網站爆料   新 iPhone、AirPods Pro 四月發表

虎仔 / 馬日山 2021-01-11 08:19 | Apple
有留意 Apple 產品新聞的網友,相信對日本網站 MacOtakara 並不陌生,他們不但經常爆料,而且「命中率」亦相當不錯。MacOtakara 日前預測 Apple 將會在今年 4 月,推出兩款重量級新產品,不過就與著名分析師郭明錤的分析相反。
 
02FB.jpg

MacOtakara 引述來自中國的供應鏈消息人士指,Apple 會在今年 4 月為 iPhone SE (2020) 推出新版本。去年年初發表的 iPhone SE 叫好叫座,加上其相對便宜的定價,吸引了不少喜歡細尺寸手機的消費者青睞,甚至有指它影響了下半年上市 iPhone 12 mini 的銷量。
 
另一 MacOtakara 估計會在 4 月推出的就是 AirPods Pro 2,網站沒有透露新耳機的功能升級,但就指 AirPods Pro 2 的充電盒尺寸會有所更改,變得比之前稍微細小一點。AirPods Pro 在 2019 年 10 月發表,去年 10 月有消息指後繼型號會在今年上半年推出。彭博亦曾經報導指 Apple 希望大幅改變 AirPods Pro 2 的機身設計,但要容得下所有零件,新耳機要維持一定的體積。
 
資料來源:phone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