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逾 200 款 Emoji 符號   iOS 14.5 Beta 2 推出

虎仔 / 馬日山 2021-02-18 09:17 | Apple
最新的 iOS 14.5 Beta 2 日前釋出,其中一個轉變是 Emoji 表情符號,今次更新共有 217 個 Emoji 加入或更新,主要分為 6 大類。首先 Smileys 小黃臉加入了嘆氣、暈眩和如在迷霧 3 款,而常用的心形 Emoji 則加入著火和受傷的心兩款。情侶 Emoji 亦有所改變,在同性和異性伴侶以外,還加入不同種族的配對。
 
01FB.jpg

除了上述 3 個類別,今次 iOS 14.5 Beta 2 中新增的 Emoji 還包括性別平等類別,即是用戶可以選擇個別 Emoji 以男性或女性的方式展示,甚至連女士都可以有鬍鬚,Apple 在製作這組留鬚女子 Emoji 時,刻意在髮型、眼眉粗幼和眼形方面作出區別。此外,Apple 亦將一直存在的針筒 Emoji 作出改變,由以往針筒內有紅色血液,改為半透明液體,能夠配合今年稍後於全球陸續推行的疫苗注射計劃。
   
最後,Apple 亦在 iOS 14.5 Beta 2 中,將耳機 Emoji 由原來的黑色變成銀色的 AirPods Max 造型,跟他們將 iPhone、iMac、MacBook 和 Apple Watch 代表手機、桌面電腦、筆電和手錶 Emoji 一樣。全新 Emoji 會透過 iOS 14.5 和 iPadOS 14.5,預計在今年春季內正式提供。
 
來源:emojipedi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