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原廠 iPhone 12 尿袋   或支援 MagSafe 無線充電

虎仔 / 馬日山 2021-02-18 09:19 | Apple
Apple 一直有為 iPhone 推出原廠 Smart Battery Case 智能電池護殼,不過 iPhone 12 系列推出至今,則還未見到原廠的流動電源產品推出。根據網站 MacRumors 的報導,有網民在最新釋出的 iOS 14.5 Beta 2 找到了提及「Battery Pack」電池組的程式碼,估計與 iPhone 12 的「尿袋」配件有關。
 
03FB.jpg

該名網民在 iOS 14.5 Beta 2 找到「Mobile Charge Mode」流動充電模式和「Battery Pack」電池組的程式碼,估計是 Apple 為了推出自家流動電源配件產品作準備。由於「Mobile Charge Mode」中未有提及設計多年不變的 Smart Battery Case,外國媒體估計 iPhone 12 的「尿袋」配件不但採用全新造型,而且還有機會支援 MagSafe 無線充電。
 
0218-3a.jpg

MacRumors 的報導又提到「Battery Pack」只會為 iPhone 充電至約 90%,為了要改善充電效率和延長電池的壽命。以往 Smart Battery Case 都會配合新 iPhone 推出,所以現時無法確定 Apple 是否有意推出 iPhone 12 系列的流動電源產品,還是準備提供新的標準和模式,讓第三方配件生產商可以使用。
 
資料來源:appleinsider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