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折疊式 iPhone 螢幕   傳 LG 有份參與開發工作

虎仔 / 馬日山 2021-02-18 09:20 | Apple
最近有指 Apple 正在秘密研發擁有可摺疊螢幕的 iPhone,根據台灣網站 DigiTimes 的消息,Apple 找來了韓國螢幕面板生產商 LG Display 協助,攜手開發特別為 iPhone 摺機而設的柔性 OLED 螢幕面板。
 
04FB.jpg

雖然 LG Display 有份參與開發,但未知最終他們會否成為這柔性螢幕成品的代工生產商。早前有傳聞指 Samsung 成為了 Apple 柔性 OLED 螢幕面板的供應商,並且在去年已經提供了大量柔性面板的樣本,供 Apple 開發新機和進行測試。假如上述傳聞屬實,LG Display 是以什麼角色出現在這個 iPhone 摺機項目之中。
 
0218-4b.jpg

現時 iPhone 所採用的 OLED 螢幕面板,除了由 Samsung 和 LG 提供,還包括中國廠商京東方。日前有傳 Apple 打算最快在 2023 年推出可摺疊的 iPhone,螢幕攤開後約 7 吋,而且支援 Apple Pencil,有指 Apple 早在 2016 年就開始探索摺疊式 iPhone,但到最近才認為是時候將開發進度加快。
 
資料來源:macrumor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