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發佈會傳兩週後舉行  多款新產品發表沒有 iPhone SE

Keith Yim 2021-03-09 15:24 | Apple
假如爆料人 Jon Prosser 所言屬實,Apple 的春季發佈會將會在兩星期後舉行。Prosser 在 Twitter 帖文中表示,Apple 將會在 3 月 23 日,而非之前傳聞的 3 月 16 日舉行發佈會,當天將會有多款新產品登場,但不包括 iPhone SE 的後繼型號。

04FB.jpg

Jon Prosser 表示從可靠的消息來源得知,Apple 將會在發佈會公佈傳聞已久的追蹤器配件 AirTags,至於 AirPods 第三代、全新 iPad Pro 和 Apple TV 都會在屆時發表。AirPods 3 據說會採用類似 AirPods Pro 的設計,但就沒有主動降噪等高階功能。
 
新 iPad Pro 依然有 11 和 12.9 吋螢幕兩款,有指會提供 5G 版本,而螢幕會改用 mini-LED 面板,不過處理器的升級相信是重點,之前有傳聞指 A14X Bionic 處理器的效能將會直逼 Mac 電腦的 M1 處理器。至於 Apple TV 的升級則比較神秘,之前有關的傳聞不多,未知是純粹規格的升級,還是 Apple 有其他安排。
 
資料來源:PocketNow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