罕見錯體 iPhone 11 Pro    以原價 2.7 倍成交價賣出

虎仔 / 馬日山 2021-04-12 10:22 | Apple
有市場研究公司估計 iPhone 在 2020 年的整體出貨量超過 2 億部,成品偶爾出現質量問題並不令人意外,不過最近有網民爆料,表示一部極度罕有的錯體 iPhone,在市場上以原價的 2.7 倍左右成功售出。
 
02FB.jpg

根據爆料的 @ArchiveInternal,這部錯體 iPhone 11 Pro 的機背出現了難以置信的錯誤,原本置中的 Apple 商標嚴重偏離。@ArchiveInternal 表示這個出錯的機率可能為百萬分之一,甚至更加罕有。有外國網站表示如果屬實,相信是機殼在生產過程中未有放置準確,導致商標刻印在錯誤的位置。
   
該 Twitter 帳號以往不時會刊登 Apple 產品的原型機相片,這部罕有的錯體 iPhone 11 Pro 或許並非正式出廠的貨品,而是開發期間的原型機。不過爆料者未有交代是誰以 2,700 美元購入,亦未有說明物品的來歷和銷售的過程。
 
資料來源:appleinsider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