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DAR 變標準配置   iPhone 13 Pro 最高容量再升級

虎仔 / 馬日山 2021-06-06 03:08 | Apple
距離 iPhone 13 系列發表約 3、4 個月時間,陸續有更多關於新機的預測出現。投資機構 Wedbush 的分析師 Daniel Ives 早前撰文,就表示 iPhone 13 系列四款新機,包括 iPhone 13 mini 和 iPhone 13,都會配備 LiDAR 功能。
 
02FB.jpg

Ives 認為 Apple 為全系列 iPhone 13 加入 LiDAR,除了可以應用於拍攝,以提升人像攝影時的景深效果,亦可能會加強手機的場景掃描功能,他估計 Apple 可能會在 iOS 15 新增相關的功能應用,以配合 iPhone 13 系列稍後推出。
 
0606-2b.jpg

這名分析師還預測 Apple 會為 iPhone 13 Pro 和 iPhone 13 Pro Max 的儲存升級,提供最高 1TB 儲存的版本,至於會否因此取消 128GB 版本,售價會否因此提高,Ives 則未有作進一步解釋。
 
資料來源:gsmarena
 

最新新聞